close

最近點讀筆好紅,3歲以上的小朋友似乎人手一隻?

今天菜菜麻開箱的是這組台灣麥克點讀筆有故事情節的兒童字典點讀組》寶寶的第一本圖畫字典(有故事情節的兒童字典),

外盒是簡單的彩盒收縮包裝,包裝尺寸:21.5(寬)*22.8(高)*4.2CM(厚) 重量:980公克 

DSC05444.JPG

打開就一本字典一支點讀筆 另外加送CD(在書末頁)和童謠卡,這本真的是很認真的「字典」,厚度大約有15公分吧,所以平時不建議外出攜帶喔~

 DSC05446.JPG

使用說明就印在盒子背面,千萬別急著丟掉盒子.

DSC05447.JPG

點讀筆的操作也非常簡單,共有3顆按鈕由上而下分別為電源鍵、暫停鍵、音量鍵,菜菜麻認為2Y以上可由爸媽陪伴使用,3Y以上的小孩就可以自行操作囉~

DSC05479.JPG

一打開便請菜苗試用,沒想到她第一次使用就上手,可以馬上跟著唸,好厲害的筆阿(不愧平時有讓菜苗接觸英文,念得還算順暢)

  

可惜菜苗聲音有點小,特意拍她她還會拍謝> <

  

除了影片內單頁的詞彙、造句跟解釋外,後面還有特別補充單字,這算是情境式的詞彙匯總,例如在家裡、在花園、在城市、在市場、在醫院、在教室等等..

這些地方會出現的東西都繪畫在同一頁,讓小孩隨著圖畫認識並記住這些詞彙,而且一次學會中、英文,發音還比阿拔阿木正確呢~

阿木陪讀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學習增強英文能力喔(市場裡的蔬菜單字阿木認識沒幾個> <)

DSC05461.JPG

 

DSC05454.JPG

DSC05455.JPG

DSC05456.JPG

DSC05457.JPG

DSC05458.JPG

DSC05459.JPG

DSC05460.JPG

身為英文字典當然不免俗的要有字母啦~

DSC05462.JPG

還有顏色、形狀、數字、月份、星期、交通工具等等的語彙匯整~(好讚的分類喔)

DSC05463.JPG

DSC05464.JPG

DSC05465.JPG

DSC05466.JPG

DSC05467.JPG

菜苗邊點可以邊跟著唸,阿木覺得讓她這樣種邊玩邊學習,默默地就吸收了好多知識好讚喔~(阿木在旁邊陪著也可以有些許自己空間做自己的事.)

DSC05469.JPG

DSC05470.JPG

DSC05471.JPG

最後面還有依照字母排列的詞彙總整理,應該可以一路用到小學沒問題~(就算沒有用點讀筆,它就是一本字典,也很實用)

DSC05472.JPG

另外書還附贈一張18首英文童謠卡,泡菜一直在旁邊等待也想來試試.

(感觸時間:泡菜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穩定度增加好多,以前老是急著要搶先玩,現在都可以跟姊姊輪流並且等待,每次看到她愈趨成熟媽媽都好想落淚阿:女兒真的真的長大了!!!!!)

DSC05474.JPG

DSC05453.JPG

 

菜苗聽童謠也會想跟著唱,好可愛喔~~

  

*小菜苗3Y8M 小泡菜2Y3M

最後附上網站上的簡介:

邊點邊讀的智慧有聲書 情境式閱讀學習效果一級棒的英文字典
書中收錄小學必修的中英雙語500個單字,280個常用句子,20個生活情境,9個必讀認知常識。跟著可愛頑皮的小主角們,邊說故事,邊介紹單字,陪伴孩子跟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展開單字之旅!

有聲智慧點讀筆(尺寸:3×15×2.3cm)
點讀筆全程台灣MIT製作,採用歐盟的安全標準符合台灣BSMI安規測試,各項材質均通過SGS安全檢測,品質有保證。

世界經典英文點讀童謠卡(尺寸:21×15cm)
由世界知名The Countdown Kids 兒童合唱團演唱的18首朗朗上口的經典英文童謠,讓孩子可以快樂的邊歡唱邊學英文!

CD
收錄字典內容,全美式英文發音,單聽也很好聽就像在聽故事一樣。

有故事情節的兒童字典點讀組

出版社:臺灣麥克
出版日期:2015/02/01
語言:中英雙語

菜菜麻社團 ←點連結可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菜菜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